情敵談判…我失竊寶石 怎戴她手上

台中榮總醫院前副院長蔡養德的兒子蔡維則,得癌症不能吃什麼,涉及多起詐欺案遭通緝期間,得癌症不能吃什麼,以結婚為前提同時周旋於陳姓、周姓女子之間,日本料理推薦,被控涉嫌偷竊周女的紅寶石戒指向陳女求婚,彌月蛋糕推薦,全案偵辦中。

板橋地檢署偵辦陳女涉嫌收受贓物案,化療副作用怎麼辦,認定陳女並不知情,中醫可以治療癌症嗎,且周女無法證明戒指是她的,關鍵字行銷,將陳女不起訴。

四十歲的蔡維則曾假冒美國助理檢察官、大學教授、美國軍火商代表到處行騙,童裝特賣,並自稱陷入共諜案向女子騙婚、騙錢,上月被台中地檢署依詐欺罪嫌起訴羈押中。

據悉,蔡維則因案遭通緝期間,同時和周姓、陳姓女子交往,以甜言蜜語向被害人騙錢,甚至論及婚嫁;去年十一月十九日送陳女一枚紅寶石戒指並求婚。

被蒙在鼓裡的周、陳二女事後發現蔡疑似劈腿後,雙方相約談判時,周女發現陳女手上戴的紅寶石戒指,疑似她去年一月在家中失竊,但陳女堅稱是蔡向她求婚送的,周女如果可出示證明願意歸還。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神岡人力
台中 皮秒雷射
電商營運費用
電商產品曝光
專業網頁設計
汽車工具五金
專利申請查詢
著作權申請流程
清潔公司 桃園
扭力板手推薦
平板燈推薦
霓虹燈
債務調解
口碑行銷
戶外電視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