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產業及金融服務業的職場男女比較容易肥胖

雙和醫院預防醫學及社區醫學部主任祝年豐說,結婚喜餅,整體而言,戒指,從事(高)他們常坐在辦公室內,台中日本料理,除工作時間長外,鑽石婚戒,也很少運動,得癌症可以吃什麼,三高(高血壓、高血脂、高血糖)常找上身。祝年豐指出,台中網站設計公司,肥胖會隨年紀增加而上升,工藝品,通常30至40歲上班族的體重容易失控,但也發生在20多歲的族群;男性比率高於女性。陳延芳指出,適當身體活動可提升健康體能,控制體重,並減少如心血管疾病、高血壓、糖尿病、骨質疏鬆症、乳癌等慢性疾病發生。在心理狀態上,可降低壓抑和憂慮,改善心境和對自己對情緒的掌握。國民健康局建議,每週至少運動5天,每次至少30分鐘,每週累積運動量至少150分鐘。每天可抽空分段累積運動量,效果與一次做完一樣,不過,每次至少要連續10分鐘。祝年豐表示,職場負責人也要常關心員工身心狀況,有好的身體,才有好的工作效率,上班族應該每工作1個小時,起身動10分鐘,做做健身操,一天分3次執行,便可累積30分鐘標準運動量。祝年豐提醒中高階主管,最近是春酒旺季,許多人應酬是一場接一場,更應該注意飲食適量,若有三場,每場吃3分飽就好,多吃蔬果類,遠離易致肥胖食物。國民健康局還設計「健康生活動起來-企業篇教戰手冊」、「健康生活動起來手冊」、「台灣健康體能指引」的使用者工具書及運動小冊、上班族健康操影片供企業下載,建議企業負責人透過舉辦運動創意競賽或營造友善運動環境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專利鑑價
色胺酸
活動招牌
賣車的最佳時機是什麼時候?
流星雨燈
台中拆除工
新竹社區寬頻
Q10推薦
Shopify
卡債協商
專業社群行銷 台北
新北油漆
求考運
泡殼
台北收購二手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