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台因節目內容涉及廣告化挨

親子台卡通日前播出男學生觀看色情光碟等逾越普遍級的惹議畫面,膳食纖維,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今天決議開罰新台幣60萬元。親子台卡通「校園迷糊大王」日前播出高中生看色情光碟的過程,得癌症可以活多久,出現不雅對話、女性胸部抖動畫面,電療是什麼,有民眾向NCC及平面媒體投訴,網路行銷,引發軒然大波。今天召開廣播電視節目廣告諮詢會議,彌月蛋糕,針對多家電視台播出內容祭出重罰,網路行銷顧問,其中,得癌症不能吃什麼,momo親子台因上述情節遭罰60萬元;對此momo親子台表示,鮭魚鬆推薦,將等收到NCC公文、了解裁處內容後,再決定是否提訴願。
另有罰,包括去年(民國100年)7月21日中天新聞、7月22日東森新聞及三立新聞,在房地產報導中搭配播出特定建商的圖片或建案片段,分別被罰80萬元、60萬元、30萬元;ESPN去年7月13日轉播美國職棒大聯盟比賽時,也因畫面右方出現贊助廠商所屬的虹牌油漆圖卡30秒,罰20萬元。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短影音行銷
百貨佈置賣場
汽車配件
板橋飲水機
系統家具工廠
Led崁燈
如何申請專利
深層腦波放鬆
飛梭雷射
桌上型飲水機安裝
彰化美甲課程
HID安定器
全家祈福
電商顧問
Vegas In Room Massage